媽媽其實不喜歡作文,因為總覺得要用很多腦力,除了為了應付考試才會寫文章外,大學畢業後的十年間我從未寫過文章。可是生下您後,總想為女兒您留一點東西,金錢? 房子? 想了很久,最後決定留給您文字,因為文字可以永久的保存下來。從今天開始,文筆不好且不愛寫文章的媽媽開始為您寫文章了!

記得剛懷上您,您在媽媽肚子5/6週大的時候,媽媽去診所檢查時,醫生說媽媽有可能保不住您,媽媽忍不住在醫生面前哭了出來,媽媽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切膚之痛!

在您快出生的時候,媽媽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,整個人感覺很痛,痛得覺得自己快要死去時,在腦海中浮現了您公公及婆婆,想到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感受到家的温暖,沒有送過您爸爸什麼,也沒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。我猜上天一定是聽到了我的禱告,賜了您的爸爸和您給媽媽,令媽媽有了自己的家,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加油,把您生下來送給爸爸,即使為了生您而死,媽媽也無怨無悔,沒有遺憾!

媽媽其實是一個很軟弱、怕事和悲觀的人,那時候的媽媽是我一輩子中最勇敢的時刻了。

生下您後,媽媽從產床上遠遠看著您,媽媽的眼淚一直流,而醫生正在為媽媽陰部的傷口縫針,這不是因為痛而流淚,是因為媽媽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心連心的感覺!

如果有天您也當媽媽了,您會明白媽媽的感受!

媽媽愛您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